首页 | 女性 | 娱乐 | 美食 | 财经 | 体育 | 汽车 | 家居 | 游戏 | 星座 | 旅游 | 房产 | 读书 | 上班族 | 生活常识
健康食谱 | 家庭装修 | 医学美容 | 流行服饰 | 健康养生 | 居家装修 | 宠物 | 旅游宝典 | 08奥运 | 时政要闻
 油炸食品千万别给
 会损伤到宝宝大脑
 给宝宝添加鱼肝油
 十大妙招,平息抓
 怎样煮出更好吃更
 母乳够不够 13个信
 纯母乳时间过长可
 怎样对付妈妈母乳
 您的位置:蓝鱼生活网>>文章中心>>母婴今天是:
油炸食品千万别给孩子多吃
本文出处:网络搜集    作者:佚名    点击数:

牛津大学生理实验室研究人员近日警告:正处于发育期的孩子吃过多的垃圾食品,大脑很有可能会受到永久性的损伤。
  他们担心,这些油炸处理过的食物不但会影响孩子们的肌体发育,而且会对他们的脑力意识成长带来不利后果。

  一些商家为了延长食物的保鲜期,会在垃圾食品的烹制过程中使用相对廉价的植物油,而不是动物油,在这一过程中产生的一些转脂肪酸对儿童大脑毫无益处。大多数青少年都喜欢吃油炸食品,很多孩子每天吸收的热量中有40%都来自此类垃圾食品。专家建议,每天男性摄入的转脂肪酸数量应不高于5.6克,而女性则为4.4克。如果多年之内每天都吃1克转脂肪酸的话,人体患心脏病的几率就会大增。

  科学家们对转脂肪酸在大脑结构以及神经细胞的功能发育过程中产生的影响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研究负责人说:“转脂肪酸会被大脑吸收,它们会妨碍神经细胞间的信号传输。说句通俗的话,就是它们会使大脑变的越来越肥胖,然后无法正常运行。”

  此外,曾有多项研究发现高热量食品会影响儿童的学习认知和记忆能力。为此,研究人员建议说,父母们应该尽量少让自己的孩子吃含氢化脂肪酸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油炸食品。

 

本站信息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处理!如欲转载本站信息请注明出处蓝鱼生活网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

  •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隐私保护 『蓝鱼生活网』版权所有   苏ICP备08003045号
    QQ:549403878|365381591 蓝鱼邮箱:fivesh@fivesh.com